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我委牵头主导建设并开放运营紫金新园停车场、华润悦景湾停车场、泷悦长安停车场、惠泽家园临时停车场和西长安壹号停车场

日期:2022-03-11 09:39 来源:区城市管理委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贯彻《北京市机动车停车条例》和落实《公共停车场分区规划》,我委牵头主导建设并开放运营了紫金新园停车场、华润悦景湾停车场、泷悦长安停车场、惠泽家园临时停车场和西长安壹号停车场等,这对于缓解石门营片区、梧桐苑片区、龙湖天街片区和惠泽家园等重点居住小区停车难问题起到了极大的作用,为后续道路移交奠定了工作基础。

下一步我委将结合区域交通治理围绕重点居住小区、商业和轨道站点周边开展一批公共停车场建设,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缓解老旧居住小区、大型商业区和S1线站点周边停车难题,做好园林水务停车场平面改造,借助区级停车管理平台,进行全区路外停车资源的统筹管理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