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交通局加强出租行业防范确保运营安全

日期:2022-10-17 16:08 来源:区交通局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执法二分队根据市区文件精神,为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出租行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反恐应急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通过微信群部署重点工作5次,排查到访风险地区人员4次。根据交通委通报扫码不合规现象及时要求企业整改2次,企业已立整立改,提交书面说明,今日通报没有不合规现象。 

要求出租企业坚持隐患排查不放松,矛盾化解不停止,疫情防控不放松,信访矛盾不升级的“四不”原则,坚决做到以下几点: 1、加强对驾驶员的宣传教育,提高驾驶员的政治敏感度,提高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运营中发现可疑人员要采取防范措施,及时报警并配合公安部门进行妥善处置; 2、要重点提醒驾驶员严禁载客前往敏感地区、坚决防止抛撒材料事件发生; 3、督促企业进行自检自查,严禁将车辆交给无资质人员驾驶,一经发现将依法依规,从严从重进行处罚。 4、密切关注我市中高风险地区的动态情况,监督提醒驾驶员不去中高风险地区运营,不接中高风险地区的派单,切实切断行业疫情传播渠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