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为民服务信息平台热点群众诉求(2018年10月)

日期:2018-11-26 14:18 来源:区为民服务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一、近日,市民致电61696156区政府热线,反映下苇甸岔路口(原109国道)路灯早上关闭时间早,晚上开启时间晚,希望有关部门调整照明时间。区城管委相关科室接到市民诉求后立刻对该路段照明时间进行调整,市民对政府的快速处置表示满意。

二、近日,市民反映潭柘寺至门头沟城区方向的第一个隧道内,道路出现破损,路面坑洼不平存在安全隐患,望相关单位尽快解决。区公路分局接到转派单后,立刻安排养护施工人员进行施工修复,目前已经修复完成。

三、近日,市民向61696156区政府热线反映,永定梧桐苑总站到永安路北侧之间的道路,经常有大车经过,路面有车辆遗撒现象,望相关单位尽快处理。永定镇接到市民诉求后,立刻安排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核查。经查现场未发现违法大车,但确实存在遗撒现象。工作人员将道路遗撒进行了清理,同时责令周围工地对进出大车严加管理,避免此类现象再次出现。

为民服务中心

2018年11月26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