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为民服务信息平台热点群众诉求(2018年12月)

日期:2019-01-14 15:11 来源:区为民服务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一、近日市民反映大台街道木城涧西坡小区自来水供水主管道受冻,导致该地区无法正常供水。在接到市非紧急救助服务中心派件后,大台街道高度重视,及时安排科室人员奔赴现场进行勘查、了解情况。勘察属实后,大台街道依托地区党建工作协调委员,“吹哨”京煤集团木城涧煤矿总务科第一时间召开现场协调会,分析原因,拿出具体解决方案。在木城涧矿总务科牵头和社区居委会配合下,维修人员对受冻供水主管道采取加热方式进行解冻并对主管道缠绕电伴热加热带,彻底解决了冬季管道受冻问题。

二、市民反映担礼村永定河有人偷挖河道里的沙子和石子,还有大车向河道内倾倒垃圾。妙峰山镇接件后,镇长姜春山同志立即组织镇河长办、环境办、拆违办等科室及担礼村召开专题会,了解相关情况。经了解,举报人所反映位置确有垃圾,但未发现有私挖盗采痕迹。专题会上,各业务科室通过讨论协调建立解决方案后,立刻对河道内垃圾进行清理,并按要求盖土,有效处理了垃圾污染问题。

三、近日,市民反映石门营B3B4B5小区外,紫金路和紫金东路的路灯全都不亮,周边漆黑一片,望相关单位尽快检修。区城管委接到市民诉求后,立刻进行现场核实并处理,目前该处已回复照明。

为民服务中心

2019年1月14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