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为民服务信息平台热点群众诉求(2019年1月)

日期:2019-02-19 15:53 来源:区为民服务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一、近日,市民反映下苇甸连接西大街与车站的通道的铁桥,由于下雪桥面结冰,影响村民出行。接到市民诉求后,妙峰山镇环境办工作人员立即到达现场查看路面情况,并协调村委会组织人员开展扫雪铲冰工作,对路面进行清理。

二、市民反映北涧沟社区内有一处垃圾死角,已存在很长时间,希望能够尽快清理。经了解,该处物料是社区一位高龄大妈堆积的,接到诉求后,社区居委会、东辛房派出所、城管执法队、街道城管科、社区物业负责人共同召开协调会,到居民家中走访,最终将垃圾死角清理完毕。共出动工作人员8名,执法车1辆,清理堆物堆料和垃圾约0.3吨。

三、近日,市民反映东辛房街道石门营B3小区22号楼2单元电梯停运,迟迟没有进行维修。东辛房办事处接诉后,与奥和物业公司进行联系,并现场走访核实。经检查,电梯停运是零件损坏所致,物业公司随即联系电梯厂家,于第二天零件到货后继续对电梯进行抢修,现已恢复运行。

为民服务中心

2019年2月1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