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接诉即办(2019年3月)

日期:2019-04-03 15:02 来源: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一、小区门前路灯亮,居民心里暖洋洋

市民反映,冯村欣六园小区出入口至主干道大约200米的距离没有安装路灯,晚上一片漆黑,希望增设路灯。

永定镇接诉后,立即协调区城市管理委对现场路段进行核查,养护人员根据实地现场条件,安装五盏太阳能照明灯。目前,路灯已全部启用,市民对此表示满意。同时,区城市管理委领导高度重视此项问题,针对我区路灯安装情况带队开展全面排查,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从而推进城市道路照明工程实现全覆盖。

二、新鲜蔬果进社区,百姓买菜不再难

市民反映,石门营A4小区周边没有菜市场,附近超市菜价太贵,希望增设便民市场。

东辛房街道接诉后,高度重视,立即协调所属社区为百姓引进“新发地便民大篷车”,每周一、三、五、日早晨8点在社区指定位置进行销售,蔬果品种多样、物美价廉。市民连连夸赞,对属地急百姓之所急、解百姓之所困表示认可。

三、道路扬尘市民烦,约谈整改市民赞

市民反映,黑山北延道路经常有大车过往,此路未正式验收通车,没有环卫工人进行道路保洁,路面扬尘现象严重。

城子街道接诉后,第一时间联系城子城管监察员实地核查,经了解,此路是该地区唯一可供大车通行的道路,因附近工地施工车辆频繁过往,导致路面扬尘。城管监察员现场约谈附近工地负责人,强调要求按施工规范文明施工,针对违规行为进行整改,同时,责令马上安排洒水车洒水降尘。市民对属地城管工作表示认可并予以感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