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接诉即办(2019年6月)

日期:2019-07-08 13:37 来源:区城指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一、夜施车辆噪音群众烦心,接诉查处维护环境秩序

市民反映,二斜井地区工地持续夜间施工扰民,运输车辆满货横行,影响附近居民正常休息,希望尽快处理。

城子街道接诉后,立即安排城管执法队实地核查情况。经了解,市民反映的是黑山北延一标段道路。目前该路段处于建设后期尚未开通。因施工需要,现被区工程中心景山学校、棚改中心城子C地块及城子D地块等工地借用,夜间不时有不明来路的运输车辆通过此段道路,产生较大噪音。城管队员对现场进行拍照取证,并召集临时使用该路段的工地负责人,强调维护好该路段的环境秩序。下一步,城子执法队将继续加强对该点位的巡查力度,严防此类问题反弹。市民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二、树木遮挡路灯,接诉立即修剪

市民反映,东华路西口北侧道路树木因枝叶生长茂密,遮挡路灯,影响正常照明,希望相关单位尽快修剪树枝。

东辛房街道接诉后,第一时间与市民联系核实具体点位。经了解,此处属于老区拆迁地块,办事处工作人员随即联系管理单位中建一局,商议由中建一局进行现场勘查,并负责对遮挡路灯树木进行修剪。目前,修剪工作已完成。市民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三、拆违致扬尘,接诉立整治

市民反映,清水镇上达么村正在拆除违建,但施工人员未采取防尘降尘措施,导致尘土飞扬,希望尽快洒水降尘。

清水镇接诉后,包村干部第一时间协调村干部、村委会工作人员现场核实,要求施工方马上采取洒水降尘措施,避免拆违出现扬尘污染情况。市民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