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接诉即办(2019年7月)

日期:2019-08-07 08:56 来源:区城指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游商占道影响市容,依法取缔群众满意

市民反映,燕保龙泉家园小区门口有一卖臭豆腐、铁板烧、麻辣烫无照商贩正在占道经营,希望相关单位尽快查处。

城子街道接诉后,立即协调城管执法队现场核查处理。经查,市民反映情况属实,监察员当即对该点位进行清理,并拟对其进行相应的行政处罚。市民对此表示感谢。

二、沟渠垃圾影响市容,及时清理群众满意

市民反映,西山艺境社区6号院南侧排洪沟内有大量白色垃圾,影响环境。希望尽快清理。

龙泉镇接诉后,西山艺境社区主任带领两委班子成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看情况。经确认,市民反映情况属实,社区主任随即召开两委工作部署会研究工作方案并实施,由社区工作人员联系开发商、物业公司和志愿者对沟渠内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反映人对处理结果表示赞许。

三、施工废料影响环境,属地接诉立即清理

市民反映,东辛房街道石门营A5小区5号楼一单元门口堆放了大量垃圾,无人清理,存在异味。

东辛房街道接诉后,表示该项工程属于区政府实施的应急防水工程,涉及石门营新区部分住宅楼,目的是主汛期来临前,将楼顶漏雨的情况进行彻底解决。市民反映的楼下垃圾,属于拆卸楼顶部废料油毡,由于运输车辆不能随时进出社区,需定期一次性清运干净。目前,在街道与物业的共同努力下,于7月17日将垃圾全部清理完成,市民对此表示满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