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接诉即办(2019年8月)

日期:2019-09-06 11:57 来源:区城指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一、公厕关闭如厕难,接诉督办解民忧

市民反映,军庄镇香峪村125号附近新建公厕一直锁着无法使用,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希望尽快开放使用。

军庄镇接诉后,立即安排专人进行调查核实。公厕因验收时发现水管存在安全隐患,重新进行布管导致开放时间延后。目前,公厕已经完成改造提升并投入使用。市民对此表示满意。

二、管道漏水市民情急,属地接诉立刻抢修

市民反映,其家在大台街道木城涧社区,自家房屋前1米处的地下管道漏水现象严重,危及房屋安全。市民希望相关单位尽快处置。

大台街道接诉后,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实地查看。经勘查,市民反映问题属实。大台街道立即“吹哨”木城涧矿总务科并调度街道应急抢险队进行抢险。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工作人员排查跑水点、更换了破损管件。同时,为确保修复后地面安全、居民便于出行,街道应急抢险队组织工人们使用沙子、水泥构筑台阶,重新进行加固。市民对此表示满意。

三、槐花飘落粘路面,快速清扫环境优

市民反映,斋堂环岛和109国道附近人行道和机动车道飘落大量槐花,经雨水冲刷和人踩车轧,花瓣都粘在地面上,影响市容环境和市民出行。希望相关单位尽快处理。

斋堂镇接诉后,高度重视,镇环境办及时联系斋堂环卫部门处理。当日下午,镇环卫部门通过“人机结合”清扫模式,对道路上飘落的槐花进行了集中清理,确保道路干净整洁。市民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