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接诉即办(2019年10月)

日期:2019-11-04 11:42 来源:区城指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一、路面坑洼居民出行添堵,属地协调修整恢复通畅

市民反映,城子街道城子西街社区1号院外原来是一个市场,市场搬走后,此处就成了一片拆迁废墟,1号院居民出行都要穿过此处,但道路坑洼不平,路面还有损坏的井盖,居民出行很不安全,希望相关单位将路面硬化,修复。

城子街道接诉后,立即联系城子西街社区,社区考虑到此条道路属于中建一局管理,街道、社区联系了中建一局共商城子西街通道修复问题。经过沟通协调,中建一局对路面进行修整,并在道路两侧加固挡板。目前,道路已经恢复平整,围挡也已经加固完工,居民对属地高效处理表示满意。

二、公厕缺水如厕不便,调度运水保障民生

市民反映,斋堂镇爨柏景区公厕内无水,给游客带来了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处理解决。

斋堂镇接诉后,副镇长谭中九同志带领值班人员迅速赶往景区查看情况及原因。经查实,景区公厕内无水是由于十一期间客流量大,造成道路拥堵,进而导致给公厕补水的水车无法抵达景区。为解决游客需求,副镇长谭中九同志当即现场调度运水事宜,并及时通知环卫部门增加运水频次,以解决景区内公厕无水问题。斋堂镇表示,日后将提前做好相关解决措施,协调好用水事宜,保障好游客的需求。市民对镇政府高效工作表示赞许。

三、树杈断裂隐患大,及时修剪除险情

市民反映,受强风天气影响,王平镇河北村村委会附近有一棵梧桐树的树杈断裂了,存在安全隐患。

王平镇接诉后,镇包村领导、村两委干部第一时间到达问题点位实地查看树枝断裂情况,并组织树木养护队对梧桐树分枝断裂部分进行修剪。目前,树枝已修剪完成,消除了隐患。反映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