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接诉即办(2019年12月)

日期:2020-01-03 10:27 来源:门头沟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渣土堵塞排水沟,疏通改道解难题。

市民反映妙峰山镇丁家滩村890公交总站南侧200多米处一条东西走向的水沟,因沟内有渣土,影响正常排水,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妙峰山镇接诉后,立即联合丁家滩村委会前往现场查看。经查,该排水沟是村内的主要排水泄洪沟渠,部分区域被渣土堵塞,影响正常排水。村委会立即联系施工人员对水沟进行了彻底清理,为了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经过多次与施工方沟通,最终将该排水沟与附近河道连通,彻底解决排水泄洪问题。对此,村民表示非常满意。 

二、楼道照明出现故障,接诉即修恢复光亮。

市民反映,门头沟区龙泉镇三家店南街9号楼3单元2层楼道照明灯不亮,影响居民夜间出行。

龙泉镇接诉后,立即联系居委会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查看检修,在查明故障后,工作人员及时对楼道灯进行了维修,有效解决了居民出行问题。市民对此表示感谢。

三、球场积雪不易化,接诉即办清理净。

市民反映,妙峰山镇斜河涧村村口的足球场内积雪未消,影响使用,希望进行清理。

妙峰山镇接诉后,立刻前往现场核查,并组织人员对足球场和篮球场内积雪一并进行了清理。积雪清理后,场地恢复正常使用,为辖区百姓创造了良好的运动环境。市民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