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地面坍塌管道堵塞,多部门联动快速解决

日期:2020-03-02 14:30 来源: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家住大峪街道剧场东街社区的居民反映,其家楼外污水管井满冒外溢,存在隐患。

大峪街道接诉后,立即启动街道接诉即办三级应急响应机制,街道、社区居委会及包片干部,第一时间赴现场核实情况。经现场查看剧场东街8号楼连接市政主管线入口处坍塌,造成污水无法流入市政管线,回流管井,造成堵塞满冒。管线位置在滨河公园绿地内,大型车辆无法进入,施工难度较大,且该楼建成于上世纪90年代,建成时间较早,地下管线情况复杂。针对这一情况,大峪街道立即启动吹哨报到工作机制,组织园林、水务、环卫等相关部门召开现场协调会,制定施工方案。

最终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仅用半天时间就完成了管道更换及回填工作,并对外溢污水井周边进行了清理。居民对街道和各相关职能部门高效处理结果表示十分满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