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多方筹资建无障碍坡道,改造提升方便特殊人群出行

日期:2020-05-09 10:15 来源: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家住门头沟区潭柘寺镇潭柘新区的市民反映,小区楼门口没有无障碍坡道,老人和残疾人出行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潭柘寺镇接诉后,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刻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核查。潭柘新区共有214个楼门没有无障碍坡道,先期协调各村自筹资金对其中46个楼道门口进行改造,铺设坡道、加装护栏,优先满足了部分特殊人群的需求。随后,潭柘寺镇积极与多方沟通,充分发挥社会力量,与北京首钢生物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达成镇企共建协议,铺设潭柘新村其余168个楼门的无障碍坡道。大部门无障碍坡道已铺设完成,随着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剩余坡道也在陆续进行施工。市民表示满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