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垃圾堆积如山影响环境,协调清理打造生态之城

日期:2020-08-05 15:18 来源: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市民反映,门头沟区大台街道落坡岭火车站附近存在大量垃圾,影响周边环境,希望予以清理。

大台街道接诉后,工作人员立刻进行现场核查,因时代和地理条件的局限,当年落坡岭铁路家属区产生的各种垃圾无处投放,暂存于落坡岭火车站周边一处空旷地域,现家属区已无人居住,但之前留下的大量垃圾严重影响落坡岭水库水质和周边整体生态环境。街道采用“街乡吹哨”的方式,召集北京铁路局落坡岭火车站、城市管理委、生态环境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召开现场协调会,由街道出资牵头对垃圾进行清运。由于前往该处需穿越火车道,最后清运工作只能靠人工完成,经过20多天的连续作战,垃圾已被彻底清理。反映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