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道路拥堵影响出行,专项整治取得成效

日期:2020-10-12 15:58 来源: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市民反映,门头沟区龙泉镇高家园东街私家车乱停乱放问题严重,特别是在育园小学附属幼儿园家长接送孩子期间,车辆严重拥堵,行人随意在车辆中间穿行,影响周边居民正常出行,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尽快解决。

龙泉镇接诉后,镇主要领导亲自部署,组织镇综治办、西山艺境社区及物业公司召开现场会,研讨制定解决方案。工作人员连续几天在拥堵路段进行宣传劝导,张贴挪车通知,同时联系清障车对未及时挪移的私家车进行拖离,在道路两侧加装隔离护栏,实施人车分流。此次专项行动共张贴挪车通知60余份,拖离私家车4辆,加装机动车道及非机动车道隔离护栏100余片。下一步,社区将组织志愿者进行秩序维护工作,对随意停车及损坏隔离设置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反映人对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