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改造供水管网,解决用水难题

日期:2020-11-12 14:28 来源: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家住大台街道黄土台社区的居民反映,家中经常停水,并且水量一直较小,影响正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大台街道接诉后,工作人员进行排查,因供水主管道严重老化,跑冒滴漏现象频发,无法满足辖区百姓用水需求。随后,街道启动“吹哨报到”机制,协调区水务局启动了老旧供水管网升级改造工程。施工单位制定施工方案及应急预案,采用分时段供水,确保百姓正常生活的前提下,稳步推进施工进度。社区工作人员配合做好相关协调及居民工作,保障工程如期开展。经过近2个月的施工改造,供水管道改造工程已基本完工,铺设供水管道700余米,新建水表井近30个,解决了五个社区、200余户居民的用水难问题。市民对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