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统一更换取暖设施,保障居民温暖过冬

日期:2021-01-10 14:17 来源: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家住门头沟区大台街道桃园社区菜台的市民反映,自家煤改电后特别冷,新暖气插电时候暖和,拔掉电源暖气立刻就变凉了,希望对暖气进行维修或更换。

大台街道接诉后,工作人员立刻前往桃园社区核查。菜台地区的房屋是市属企业公房,是大台街道唯一的煤改电试点,于2015年由企业进行的改造,可是电暖气的散热及储能效果较差,部分居民家中厨房、卫生间冬天出现结冰现象,年龄较大的居民更是需要晚上盖好几床被子,居民曾多次反映,但由于煤矿关停,相关物业移交等因素,问题一直没有解决。街道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协调推进会,筹措专项资金,迅速组织启动招投标程序,将菜台地区统一更换为储能式供暖设施,解决了72户居民的冬季取暖问题。反映人对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全体居民特意制作一面印有“雪中送炭感动百姓,工委班子勇于担当”的锦旗,表达对于街道班子、街道工委的感激之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