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突发停水居民急 立即抢修速解决

日期:2021-03-03 16:29 来源: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家住门头沟区龙泉镇中门寺南坡小区10号楼的市民反映,自家停水大约半小时了,联系不到物业人员,希望能够尽快修复,及时恢复供水。

龙泉镇接诉后,中门寺南坡社区工作人员立刻联系物业公司人员进行现场勘查,疑似水泵房设备故障引发停水,造成两个社区10栋楼5层以上住户停水,涉及约1400户居民。区、镇领导高度重视,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及龙泉镇党政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达到现场进行调度,协调社区、物业、自来水公司及设备生产厂家等单位进行抢修,并调配两辆水车进行临时供水。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群众安抚、秩序维护等工作,并为行动不便老人提供送水服务。经过4个小时的抢修,技术人员对供水系统进行了全面排查调试,从新启动系统后,恢复正常供水。市民对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