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社区街道快速联动 确保百姓汛期安全

日期:2021-09-23 15:29 来源: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家住门头沟区城子街道西山御园小区的居民反映,16户居民家中突发地下污水管线倒灌,希望相关单位协助解决。

城子街道蓝龙家园社区接诉后,立即前往现场核实情况,部分居民家中污水满地,社区工作人员帮助居民清理污水并进行擦拭。与此同时,物业也打来求助电话表示,受大雨影响,地下车库15部电梯进水无法使用,最深地方水位已达30厘米。社区迅速与城子办事处防汛应急小分队联系,派遣13名抢险人员并配备4台抽水泵和2台吹风机赶往现场清理污水,检修电梯。经过7个小时的奋战,次日凌晨2点,最后一部电梯也恢复了使用,居民的正常出行得到了保障。

物业公司对社区快速反映、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协助抢险予以高度赞许,并特制锦旗表示感谢。此外,社区干部、物业公司及街道防汛部门的通力合作也得到了市民的认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