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路面塌陷影响出行 未诉先办快速处理

日期:2021-11-30 15:51 来源: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当天早上上班时看到路面出现塌陷情况,晚上回家塌陷路段就进行了围挡,很快施工单位就开始进行修复,为咱政府的快速行动点赞。”家住门头沟区城子街道燕保家园社区的王先生对社区快速处理路面塌陷问题予以高度支持和称赞。

近日,城子街道燕保家园社区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黑山北沿线辅路、燕保家园小区入口拐角处东侧路面出现塌陷。社区立即向街道相关科室进行汇报,并组织工作人员对塌陷处设置警戒线隔离和疏散。同时,在社区内及居民微信群进行安全宣传,引导行人、车辆绕行城子西街社区33号院辅路进入社区。

城子街道在收到问题反馈后,立即“吹哨”区城市管理委,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对路面塌陷情况进行评估,并安排施工单位抓紧修复。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对塌陷位置周边路面边缘进行预处理后,对塌陷位置进行填埋、平整,使用沥青对路面进行修复、压实,与周边路面保持平整,确保过往行人和车辆安全。经过40天的抢修,路面修复工作已全面完成并恢复正常通行。

    下一步,城子街道各社区将全面加强巡查工作,及时发现整改问题,全力保障居民正常生活。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