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台阶破损及时修复 得到居民高度认可

日期:2021-12-24 13:47 来源: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城子街道龙门新区四区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小区内多个单元门口的无障碍坡道和台阶存在破损情况。

为了保障居民出行安全,社区书记组织召开了两委班子会议,商讨研究解决方案,决定利用党群服务经费对小区内破损的无障碍坡道及台阶进行全面修补。确定方案后,社区个工作人员对小区内破损台阶和坡道进行了全面排查,建立专项台账,并通过在单元楼口张贴通知、微信群消息及社区电子屏的方式做好百姓告知工作,提醒社区居民注意出行安全。

经过施工单位40多天的施工处理,龙门新区四区20多处、150多平米的破损台阶和无障碍坡道全部修复完成,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居民对社区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非常认可“社区工作人员对工作非常负责任,发现台阶破损问题后及时联系处理,每天到现场查看进度、现场提示大家注意出行安全,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和付出。”

龙门新区四区的工作人员表示,全体员工将继续社区居民的利益放到第一位,将工作做到实处,为社区居民提供最优的服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