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吹哨”解决下水管道堵塞 为民排忧解难

日期:2022-01-29 11:27 来源: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城子街道广场社区居民反映下水道堵塞的问题,物业多次上门维修都未得到彻底解决。广场社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居民取得联系,并入户核实情况,随后“吹哨”小区开发商、物业公司、市政维修召开现场会,协调解决下水道堵塞问题,经会商,确定由开发商立即进行排查维修,并在三日内解决此问题。

开发商按图纸摸排地下管路,挖开地面找寻堵塞原因,发现地下管路塌陷,造成管道破裂,导致居民家的废水排不出去,找到原因后工人立刻进行施工抢修。施工期间正值风雪天气,维修工人顶风冒雪依然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短短1天时间,成功疏通地下堵塞口,解决下水管道堵塞难题,居民生活用水恢复正常。

“感谢社区帮助我们解决了下水道堵塞难题。”热心的居民为广场社区送来锦旗,以表谢意。

居民生活无小事,下水道堵塞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广场社区从解决社区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利用吹哨报到机制解决居民的难点问题,真正做到“为民解忧不负初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