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大年寒夜忙救援,用爱照亮回家路

日期:2022-02-16 08:49 来源: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大年初三晚上,市民赵女士致电12345反映,爱人的车坏在门头沟区妙峰山镇禅房村到炭厂村的山路上,已联系保险公司,3个多小时仍未找到拖车救援,爱人60来岁,山上夜间气温低,身边没有食品和水,恳请政府提供帮助。妙峰山镇接诉后,第一时间联系被困人员并携带物资补给赶赴现场。由于正值春节,保险公司当日无法安排救援车辆及时处置。妙峰山镇干部考虑当事人已在零下温度的野外等待多时,第二天还要上班便将其安全送回家中。在妙峰山镇的积极协调下,第二天保险公司派援拖车报修。此事妥善处置后,赵女士激动地说:“妙峰山镇政府工作人员雪中送炭的帮助让我们感到特别温暖,我们万分感谢妙峰山镇政府,对他们的工作十分满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