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当服务的“及时雨” 做企业的贴心人

日期:2022-03-17 16:52 来源: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门头沟区的某企业法人通过12345热线反映,受疫情影响企业面临严峻资金问题,现要收取交易货款急需大量发票,以保证企业正常运营,但不知如何办理,咨询税务部门关于发票增量及相关税收政策,并寻求帮助。

门头沟区税务局接诉后,纳税服务中心第一时间与该企业联系对接、全程跟进,同时,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协调会,认真研究诉求人具体情况,对实际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进行研判,真正做到“第一时间响应、及时研判处理”。会上,根据发票领用政策确定该企业可以申请发票增版增量,但由于情况特殊,要到办税服务大厅现场办理。纳税服务中心及时将现场办理需携带的资料清单一次性告知该企业,并说明办理流程。该企业法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于次日顺利办理了业务,领取到了所需的发票,解决了燃眉之急。

“你们的帮助与服务真是企业的及时雨,感谢门头沟区税务局,感谢12345热线!”该企业法人又一次拨通12345热线表示感谢。   

通过一件诉求,看到了税务干部“接诉即办”的速度,为民服务的温度,体现了税务人为民情怀。门头沟区税务局在做好民生工作的大前提下,善于倾听诉求、有效对接民意,提升问题督办落实的时效性和精准化,形成了具有门头沟税务接诉即办、主动治理的工作特点,为税收全面深化改革凝心聚力保驾护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