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电动车棚建进小区 200余辆电动车将“搬”新家

日期:2022-05-23 18:13 来源: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今年以来,城子大街社区居民通过12345热线反映小区内没有电动自行车棚,车辆停放混乱,加上风吹雨淋,导致车辆电瓶受损严重。

为从根本上解决居民电动自行车停放难问题,城子大街社区进行摸底调研,统计电动自行车数量,考量选址,并征求居民的意见与建议。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两委干部和接诉即办专员开展敲门行动,前前后后深入居民家中300余次,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100余条。在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的基础上,社区两委干部深入研究谋划,并经党员议事会和居民代表会进行研讨协商,最终确定了车棚的选址和修建方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齐心协力下,历时两个月完成小区内第一处电动自行车棚的搭建,基本能满足2栋楼50余辆电动自行车的停放。

下一步,社区将根据车辆停放需求,计划再搭建2处车棚,届时将满足200余辆电动车停放需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