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167盏旧路灯换新 照亮村民回家路

日期:2022-06-16 11:30 来源: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斋堂镇桑峪村村民通过12345市民热线反映村内路灯不亮,影响出行且有安全隐患,希望尽快进行维修。

接到诉求后,桑峪村第一时间对村内路灯情况进行核实排查。经排查,村内大部分路灯为多年前安装的太阳能路灯,经常出现故障,但因电池深埋地下致使检修成本较高,维修价值不大。针对此问题,桑峪村召开“两委”干部专题会,专题研究路灯更新维修工作,并在广泛征求党员、村民代表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最终决定对村内全部太阳能路灯进行替换更新,对其它破损路灯进行维修,保障村民出行安全。至目前,路灯更新维修工程已圆满完成,共安装新款太阳能路灯167盏维修损坏路灯18盏

“安装了新路灯,里亮了,我们不用再摸黑走路了。”看着内一排排崭新的路灯,村民们高兴地说。一盏盏路灯,不仅照亮了村民回家的路,还温暖了大家的心,得到了村民纷纷赞许。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