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安装12个隔离墩 解决道路乱停车问题

日期:2022-07-15 20:39 来源: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城子街道广场社区居民向社区居委会致电,反映小区外道路乱停车现象严重,不仅影响到居民出行,还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接到居民电话后,广场社区立即到现场核实情况。经核查,小区部分车辆占用此道路临时停放,导致道路狭窄,行人过往不便。

社区坚持以“事要解决”为导向,积极与城子街道相关部门协调,并召开社区“两委”会和居民代表会,共同研究解决对策。最终决定通过在路边安装软质隔离墩的方式,解决道路乱停车问题。

目前,路边12个隔离墩已全部安装完毕,如今,这条80米长的道路交通井然有序,居民出行也方便多了。“以前这里老有车辆停放,走路实在不方便,安装这个隔离墩真好,现在安全多了,再也不用担心碰撞刮擦。”居民指着新安装的隔离墩忍不住感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