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城子街道广场社区“未诉先办” 解决污水井口塌陷问题

日期:2022-07-15 20:43 来源: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城子街道广场社区居民反映136号楼1单元楼下污水井塌陷,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居民出行。

接到居民反映后,社区书记第一时间到现场查看,不仅发现1单元外有的污水井存在塌陷问题,而且有的井口还有周边破损、井盖倾斜等问题。社区书记立即联系物业公司在井盖周边放置提示物,告知居民绕行,避免发生意外,并将此情况向城子街道反映。城子街道及时联系施工队进行抢修,经过三天的紧急处置,修复了塌陷、破损的污水井口,并更换了8个有安全隐患的井盖。

周边居民对城子街道和广场社区及时响应、物业积极配合连连称赞。城子街道和社区表示:“尽心竭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是我们的责任,居民出行安全是头等大事,我们要真正把实事办到百姓的心坎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