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污水外溢成困扰 快速处理解民忧

日期:2022-08-18 17:37 来源: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永定镇石龙北路26号院3号楼的居民通过12345热线反映,小区下水管道经常堵塞,一到下雨天,污水就外溢,流得路面到处都是,臭气冲天,严重影响居民日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核实处理。

接到诉求后,永兴社区立即响应,第一时间联系物业赶赴现场核实情况。经排查,小区地下管道严重堵塞,排水不畅,污水已漫延路面,臭味刺鼻。社区迅速协调区环卫中心安排抽水车和环卫专业人员,对下水道里的渣土、粪土等杂物进行清理,以保障居民正常出行。仅用一天的时间,下水管道已完成疏通,共清理出污水、粪水、淤泥等杂物2车,近10吨。

永兴社区用心用情为百姓排忧解难,快速处理下水管道堵塞问题,及时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认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