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水管老化破裂 快速处置抢修

日期:2023-01-17 11:16 来源: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城子街道桥东街社区居民反映18号楼2单元停水,希望尽快处理。

城子街道接诉后,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居民家中,发现该楼1单元也出现停水问题,经与自来水公司确认,此次并非规划停水。

随后,社区快速响应,将情况上报至城子街道,同时联系物业公司共同协调解决停水事宜。由于自来水管道中存有积水,工作人员只能经4单元的暖气井爬行至2单元自来水井中,经过抽排漏水、清理管道后,最终确认老化漏水点位,并第一时间进行抢修。期间,包楼干部、网格员主动参与配合,建立18楼1-2单元漏水抢修群,在微信群中及时发布停水维修通知和最新维修进展。最终经过16个小时的维修施工,恢复了30户居民的正常用水。居民对社区快速响应、及时处理停水问题表示非常满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