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深入现场听诉求 细致周到保安全

日期:2023-03-31 14:33 来源: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市民反映黑山公园乒乓球场地内地砖不平,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区园林绿化局接诉后,接诉即办专班工作人员立即前往现场核查。黑山公园乒乓球场地于2018年进行了升级改造,将原有的小型方砖拆除后,更换为大块防滑地砖。近年来,因受地面下沉和场内树木生长影响,个别地砖存在约0.1厘米的高差,让市民在运动过程中存在扭伤风险。

针对此情况,区园林绿化局工作人员将整个场地的地砖逐一测量,并邀请诉求人及乒乓球爱好者进行现场会商,研讨解决方案。最终决定将整个场地突起地砖进行打磨,消除安全隐患,后续由区园林绿化局提请区相关部门对场地进行改造,力争为广大市民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运动场所。

方案得到市民认可后,区园林绿化局选在第二天的中午,运动人员相对较少的时间,逐一对凹凸地砖进行打磨,避免出现小石子伤人情况,并在一次打磨完成后,再次邀请诉求人亲自前往现场查缺补漏,对可能存在隐患的地方二次打磨,确保诉求解决到位。

诉求人对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并对相关部门闻诉即动、马上就办的办事速度和严谨周密的工作态度提出表扬。诉求人表示:“我打完电话的第四天,乒乓球场地路面不平的问题就解决了,这办事速度真是太快了!这下我们打球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摔伤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