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斋堂镇对烟花爆竹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日期:2019-01-11 13:26 来源:斋堂镇人民政府

分享代码

字号:

春节临近,为严厉打击违法烟花爆竹经营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止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为群众欢度节日营造良好的氛围,1月4日,区消防支队、区工商局联合镇安全科、派出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1家烟花爆竹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行动。此次检查行动重点检查该经营场所是否有营业执照,是否有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到位,经营周边场地是否安全、规范。同时,对经营业主进行安全常识宣传教育,督促其严格遵守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下一步,镇安全科将要求各村、居在宣传栏中张贴烟花爆竹安全燃放宣传海报,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确保全镇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