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慰问独居老人 节前帮扶送温暖

日期:2019-01-21 10:46 来源:大台街道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春节将至,为了让社区独居老人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感受到社区对们的关爱。16下午桃园社区邀请十余位老人来到社区会议室,与她们亲切的交流,询问们的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注意冬季防火安全,增加保暖措施,有什么困难尽管向社区提,我们一定尽力帮助解决。最后社区为每一位老人送上了春节慰问品,  老人们都十分感动,感谢社区领导对他们的关心。

此次社区关爱独居老人之,展现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社区表示今后还会组织开展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老年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将爱心传递,为构建和谐社区打下坚实基础。

桃园社区

2019年1月16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