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不忘初心送温暖 老年餐桌进社区

日期:2019-01-21 11:02 来源:大台街道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进一步践行十九大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解决社区老年人健康饮食问题,1月9日中午,落坡岭社区“老年餐桌”举行了开张仪式,现场鞭炮齐鸣热闹非凡。

还不到11点,社区老年居民陆续来到“老年餐桌”,刚一进门大家就闻到了香喷喷的饭菜味,都期待不已。大爷、大妈们边打饭边说:“社区真是做了一件大好事儿啊,社区买菜不方便,平时简单做些就对付了,这回社区的老年餐桌能吃口热乎饭了,儿女也不用担心营养问题了,而且每天的饭菜是两荤一素,两种主食,还配有汤,荤素搭配,我们真的是感谢啊!”对于两荤一个素6元的餐费,大家表示十分满意。近年来社区老年人比例逐年上升,社区也已进入典型的老龄化社区。一直以来,饭菜的"买洗烧"问题困扰着社区老年人家庭。此次老年餐桌的开放切实解决了老年人家庭的就餐难问题,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欢迎。

社区老年餐桌的开办,不仅是社区开展居家养老的积极尝试,更是让广大群众真切感受到社区工作创新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落坡岭社区

201919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