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王平镇三个“加强”扎实做好扫黑除恶工作

日期:2019-01-21 15:21 来源:王平镇

分享代码

字号:

王平镇三个“加强”扎实做好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召开动员部署会,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逐级落实工作。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氛围。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深入广泛宣传,设立举报信箱、举报电话、举报邮箱,由专人负责登记举报信息。充分发挥群众力量,积极提供线索,切实形成社会合力。三是加强部门联动,突出管理。积极打造由综治办、派出所等多个部门联动、齐抓共管、信息互通的工作模式,建立涉黑线索和问题台账,对辖区内涉黑涉恶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分析,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