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东辛房街道2019年石门营新区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信息

日期:2019-01-22 09:07 来源:东辛房街道安全科

分享代码

字号:

为切实做好石门营新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解决石门营新区内存在的重大消防安全隐患,为辖区居民营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东辛房街道于2019年1月18日组织区消防支队、区安监局、区城管委、区住建委、区棚改中心、石门营新区各物业公司召开了石门营新区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

会议首先由东辛房办事处安全科科长康广春就石门营地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通报。

其次由各物业公司针对石门营地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的原因以及应对措施进行了说明。

再次由各相关单位针对石门营地区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方案提出意见并对做好我街道消防安全工作提出相关意见。

最后由东辛房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学明对我街道消防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街乡吹哨、部门报道”工作机制,将石门营新区消防安全隐患整改问题落到实处;二是面对现实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研判、分析,明确工作思路,制定合理、有效的看护、看管、巡查机制;三是各物业公司要保障辖区消防设施完好,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工作,提高相关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加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四是要建立相关应急预案,做好事先准备工作,以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发生,保障石门营地区消防安全隐患有效整改,保障我辖区的消防安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