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城管局潭柘寺执法队治理景区周边“小广告”

日期:2019-02-01 14:43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春节临近,为营造整洁靓丽的镇域环境,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近期,门头沟区城管局潭柘寺执法队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景区周边“小广告”治理工作。组织宣传活动5场次,发动社会力量60余人次,清理、清除各类违法小广告200余处(张)。

完善网格化巡查管理机制。分区到人、压实责任,采取“巡回式”方法,重点加大对潭柘寺公园景区、潭柘新区等小广告频发地段的巡查力度,并发动城管志愿者、市民群众等社会力量参与治理,做到早发现、早清除、早处理,将小广告对环境视觉污染危害降到最低。

日常巡查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在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力度的基础上,针对重点小区的楼体外墙、楼道墙面、楼梯、住户房门、电表箱等处的小广告,组织人员进行集中清理。对大型公共设施上乱张贴、乱涂写的小广告进行逐个清理、整体清除,不留死角。同时,清理时力争保持公共设施不受破坏,效果达到与周围建筑物颜色协调,保持原物原貌。

加强源头管控、落实长效措施。与物业公司等责任单位密切联系,疏堵结合,在小区出入口等显著位置增设信息公开栏,便于发布公益信息、便民服务活动,有效减少乱贴非法小广告现象。

下一步,区城管执法队将逐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对乱贴小广告人员的查处力度,增强日常巡查频次,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查处、及时清理,扎实推进“创城”工作,美化辖区环境秩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