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桃园党总支迎新春联欢会

日期:2019-02-01 15:26 来源:大台街道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为了迎接2019年新春佳节的到来,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搭建居民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社区氛围,23日下午桃园社区党总支举行了2019年党总支迎新春联欢会活动,50余位社区党员欢聚一堂。

活动在二支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由桃园新一届党总支所有成员向大家致词,活动期间穿插党知识的问答环节,同时对2018年度桃园党总支部党员学习情况及党员组织参与的各大活动作了总结与表彰。活动中大家还一起向在1月和2月份过生日的党员唱生日歌,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华为大家献上生日的祝福与礼物。

联欢会在一首军中绿花和满满的收获中结束,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给居民提供了一个娱乐的平台。崭新的2019年,桃园社区党总支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居民打造一个舒心的家,努力将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和谐。

桃园社区

2019年1月2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