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东辛房街道各社区开展节前环境整治 营造良好过节氛围

日期:2019-02-03 09:07 来源:东辛房街道

分享代码

字号:

北涧沟社区工作人员、党员、社区志愿者30余人,150余人次,在辖区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用自己的行动为“创城”出一份力。大家针对领导走访出现的枯草易燃等问题,对杂草堆积的沟渠,背风墙后等等位置进行清扫。同时,插彩旗国旗150面、挂灯笼150串、贴福字对联110副、把小区的公共空间都装点上,增添喜庆气氛。社区党员、志愿者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为社区安全出力。小区居民也纷纷表示红灯笼和对联能让小区的年味更浓厚更喜庆,也象征着来年大家都能红红火火。

北涧沟社区在下一步工作中巩固工作成效,持续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度,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河南街社区开展了迎新春挂国旗 助力创城齐参与”活动。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河南街社区迎风飘扬,呈现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社区干部将承载着浓浓新春祝福的春联和“福”字送到了社区居民手中。

通过这次活动,表达了河南街社区居民们的爱国情怀,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爱国心和民族自豪感。让大家一起为创城努力共建美丽家园。

石门营一区组织环境志愿者开展创建文明城干净迎新春环境整治活动。本次活动                                                       对社区积存垃圾、卫生死角、非法小广告等进行了集中整治。共清理绿地4500平米,白色垃圾200公斤,其他垃圾2车,清理卫生死角5处,清扫路面3000平米,出动在册党员10人,在职党员4人,志愿者50人。

过开展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使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切实改善了辖区的环境面貌,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也增强了大家的环境保护的意识,居民们表示:要共同维护好社区的环境卫生,过一个干净、整洁、祥和的新春佳节。

石门营六区组织社区党员、环境卫生志愿者,物业保洁员等70余人,开展迎新春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志愿者们冒着严寒,不怕脏、不怕累,大家干劲十足,有的负责打扫、有的负责清运垃圾、有的负责清除残枝败叶、清除杂草等,对辖区内的乱堆乱放以及楼道内乱贴乱画现象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活动中来,现场处处忙碌着人们的身影随着垃圾的不断减少,社区的面貌也焕然一新。

此次整治活动共治理卫生死角4处,清理小区绿化带1000余米,清运垃圾6车。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辖区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不仅提升了社区整体形象,还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一种人人参与,为构建美丽和谐的社区,营造了浓厚节日氛围。

石门营五区21日再次对社区环境隐患进行深度排查,开展对枯枝落叶、易燃垃圾及楼道杂物的清理行动。社区干部6人联合物业保洁8人,外围保洁3人及居民志愿者10人对社区内外进行地毯式巡查,一经发现易燃脏乱的隐患点即开展清理收扫。社区干部及居民志愿者深入各高层楼道,一经发现阻塞楼道的杂物即联系户主,向其进一步宣传创城理念及安全知识,做通思想工作并协助其对杂物进行收纳或清理,恢复楼道通畅。

本次清理行动共收扫枯枝落叶13袋,清理楼道杂物3三轮车,清除包装泡沫等白色垃圾2三轮车,清理垃圾死角5处,清除私栽乱种点2处,打扫社区外围道路4条。

石门营四区居委会筹备组于22日上午9点,开展了创文明城区喜迎新年环境整治行动。行动以“创建文明城区,保持新区卫生”为目标。

此次行动,石门营四区居委会筹备组组织绿色环保志愿者,社区党员,在职党、团员,假期青少年及物业保洁员共计96人。大家在寒风中拿起各类劳动工具一同捡拾社区内外存在的各类垃圾,共计清理各类垃圾10公斤,清理堆物堆料1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