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东辛房街道西山社区开展“妇女维权知识”讲座

日期:2019-03-13 15:01 来源:东辛房街道西山社区

分享代码

字号:

3139:00西山社区组织辖区妇女,在社区活动室开展妇女维权知识讲座,倡导广大妇女学会运用法律知识,善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本次讲座由社区律师刘瑞霞主持主要讲解如何维护妇女权益,通过夫妻真假离案例、妇女怀孕期间所涉及的相关问题等,让社区广大妇女增强法律意识。刘律师说:“我们妇女在婚姻生活中尤其要学会互相包容、互相体谅,在权益受侵害时更要学会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权利”。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以往发生过的事实案例,分析情况、展开讨论,为社区妇女群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合法权益保障课,赢得了在座妇女的赞赏,大家希望今后还能有更多这样的学习互动机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