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雁翅镇开展“奋斗青春百年梦,助力创城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03-14 09:08 来源:雁翅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为了夯实共青团工作基础,提高共青团影响力与号召力,313日下午,雁翅镇团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部署会暨“奋斗青春百年梦,助力创城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就“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青年大学习、精准帮扶等工作做了相应部署。镇组织委员、团委书记蔡丽君同志出席活动,镇团委常务副书记郝学赛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展开。首先对北京共青团组织开展的2019年“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进行集中学习,随后对五四青年节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团委常务副书记郝学赛同志提出将五四青年活动和低收入帮扶工作结合在一起,获得了团员青年的一致支持,随后大家集思广益,提出了多种方案。

镇组织委员、团委书记蔡丽君同志作总结发言,首先对各位团员青年的提案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并对团委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将共青团工作与党政中心工作相结合,实现党建带团建的良好格局,二是将共青团工作与我镇创城工作相结合,确保将我镇志愿服务与未成年保护工作做实做细,三是将共青团工作与低收入精准帮扶工作相结合,为我镇脱贫攻坚工作尽一份力量。

会后,大家进行了“爱满京城-共建绿水青山门头沟志愿活动”,团员青年们在清洁街巷的同时,领会雷锋精神,将年轻人朝气蓬勃的一面表现出来,为创城工作奉献一份力量。镇团委表示这类活动会一直延续下去,发扬自己的特色,扎根一线,燃烧青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