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王平镇积极推进“接诉即办”工作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日期:2019-03-15 09:47 来源:王平镇

分享代码

字号:

王平镇积极推进“接诉即办”工作,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一是加强重视,规范办理。党政一把手每日浏览批示12345市民热线派单内容,亲自部署;保障7*24小时值守,科室工作人员7*24小时待岗,接速即办,迅速解决问题。二是强化制度,压实责任。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工作原则,在各村居设立“议事箱”、“议事栏”,配备专职人员负责收集整理群众的建议和意见;建立每周四“议事会”制度,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及时响应和解决群众诉求,对涉及跨地区、跨部门等复杂难题,要及时通过“吹哨报到”机制推动解决。三是追踪源头,提高实效。包村领导对村居群众集中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上报镇指挥中心;针对问题剖析成因和根源,从机制制度上根本解决,推动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截止到目前共接件134件,已全部解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