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清水镇深剖环境卫生问题 营造优美的人居环境

日期:2019-03-18 08:54 来源:清水镇人民政府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找病因,剖析病根。根据多次“创城”擂台赛考核暴露的环境问题,针对创城指标再研究、再部署,进一步发现自身不足,主要在占当经营、小广告整治等方面存在欠缺。二、开药方,对症下药。一是建立月考评制度。每月由相关科室对各村环境卫生进行联合检查,考评结果于镇LED屏上公示,形成“比学赶超”的向上氛围,目前已公布2019年1、2月份考评结果。二是制定村级考核制度。统筹全镇32村因地制宜的制定《某某村农村环境卫生管理考核制度》,明确队伍建设、明确机制建设、明确保洁标准、明确组织保障,进一步规范细化考核标准。三是加强巡查力度。制定每周至少进行三次环境卫生巡查制度,发现问题,立整立改,实行销账制度,对上账问题定期复查、防治反弹。近日,清水镇对镇域内主河道、支流,进行卫生检查,发现生活垃圾问题17处,堆物堆料问题4处,对存在以上问题的村庄发放告知书,令其整改,整改期限3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