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2019年大台街道“群众大舞台”社区文化节开幕式暨“弘扬红色文化 投身创城实践”合唱比赛

日期:2019-05-22 10:58 来源:大台街道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五月的大台,鲜花锦绣;

    五月的大台,青山巍峨;

    五月的大台,歌声嘹亮;

    五月的大台,红旗飘扬。

   5月19日大台街道隆重举办“群众大舞台”社区文化节开幕式暨“弘扬红色文化唱响创城主旋”红歌合唱比赛。

合唱比赛开幕

红歌”代表着先进的文化,先进的时代精神。大台街道坚持“红色门头沟”党建引领,在社区推行和固化每月红歌日主题党日活动,形成了党组织为核心、党员做表率、群众齐参与的良好氛围,使广大党员群众紧密团结在社区党组织周围。红歌合唱比赛的举办,就是要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撸起袖子加油干,唱响创城主旋律,谱写新时代红色乐章。

工委书记张进香致辞

《感恩的心》《在希望的田野上》

《我的北京我的家》《我的梦想》

《国家》《中国真棒》

《五星红旗》《祖国你好》


《我们走在大路上》《不忘初心》

《我宣誓》《同一首歌》

《大中国》《共筑中国梦》

《不忘初心》《走向复兴》

《同一首歌》《走进新时代》


《祝福祖国》

街道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台街道坚持以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为主线,以创城为总抓手,弘扬我区“六大文化”,筑牢宣传思想文化主阵地,不断深化“群众大舞台”社区文化节文化品牌,以群众性文化活动为载体,引导地区广大党员群众在投身创城攻坚的生动实践中凝聚奋斗力量、彰显文化特色、展示个人风采,有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街道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

   下一步,大台街道将陆续开展系列主题文化活动,号召辖区各单位、各社区号召广大党员群众踊跃参与,在活动中展示风采、提升自我、收获幸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