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城子政务服务中心升级改造工程完成并投入使用

日期:2019-05-24 10:44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记者在城子政务服务中心看到,宽敞明亮的大厅内,工作人员正耐心、热情地为市民解答相关政策问题,大厅内还设置了自助办理区,方便市民办理事项。

“我今天是来办灵活就业的,来了之后工作人员特别热情,也耐心细致,给我讲的特别清楚,服务态度很好。”前来办事的市民说道。

据了解,城子政务服务中心这次升级改造工程,涉及软、硬两方面,在软件上,中心进一步加强了人员培训,整合了办事流程,实行综合窗口“一窗通办”。在硬件上,提升了大厅整体环境,配置了饮水机、休息座椅等便民服务设施,为市民办事提供了方便。

城子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秦涛介绍:“我们从软硬件两方面进行了提升。软件方面,进一步加强了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培训,按照优化营商环境要求,提高了服务接待能力。硬件方面,对办事大厅整体环境进行了提升,让市民办事更加便利,目前,窗口已经全部实现了一窗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