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东辛房执法队持续推进楼顶违建拆除工作

日期:2019-06-14 12:38 来源:东辛房街道

分享代码

字号:

为加快推进市“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落实《门头沟区创建“基本无违法建设区”暨全面创建“基本无违法建设镇(街道)”工作方案》,助力2019年门头沟区“创城”强力攻坚,确保辖区全面创建“基本无违法建设街道”工作,东辛房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队积极开展社区楼顶违建拆除工作。6月11日,由办事处张学明主任带领东辛房城管执法队、石门营A5小区物业、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共8人,对A5小区26号楼楼顶违建现场拆除情况进行检查,共拆除楼顶违建1处,面积为20.16平方米。下一步,城管执法队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督促其他当事人进行整改,并做好拆除预案,确保楼顶违建拆除工作顺利完成,执法队将不断推进“基本无违法建设街道”的创建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