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东辛房街道石门营四区养老驿站消防检查促安全 助力创城

日期:2019-07-08 14:14 来源:东辛房街道石门营四区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养老驿站的消防安全监管力度,提高社区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水平,预防和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975日,由社区书记、物业经理带领消防队检查人员、区民政检查人员、东辛房街道副主任、民政科科长及相关科室人员,到四区养老驿站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着重检查了养老驿站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按照规范要求配备了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并保持完好有效;是否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等现象及认真检查了养老驿站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应急管理情况等,现场提出了各项亟待整改问题并对驿站工作人员消防检查登记及值班登记不详尽的地方也给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东辛房街道办事处、石门营四区社区、养老驿站上下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做到了无盲区、无死角、无覆盖,在确保驿站内外人身安全的同时,也极大增强了驿站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将消防工作做细做实,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了驿站消防安全,为驿站老人安全保驾护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