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妙峰山镇紧锣密鼓为建党九十八周年献礼

日期:2019-07-11 16:11 来源:妙峰山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一、“视频”诉爱党衷情。”七一“前夕,组织27个党支部以建国前老党员、村“两委”班子、党建助理员等党员对象,拍摄以“向党献祝福”主题微视频,让各年龄段党员忆入党初心,牢记使命。
    二、“故事”传红色基因。以在平西情报站隐蔽战线做出重要贡献的梁波、杨凤兰等同志的事迹为蓝本,进行诗歌创作及朗诵,讲好革命年代“一腔血”的红色传承故事。以水峪嘴村党支部历经三次转型最终走上生态富民道路为原型排演话剧,讲好“一片绿”的绿色发展故事,为创建“红色门头沟”党建品牌添砖加瓦。
    三、“表彰”显组织关怀。为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拟借“七一”建党节契机开展优秀党员的表彰,树立先进典型;对建国前老党员、镇级困难党员及第一书记60余人进行慰问,体现组织关怀及厚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