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雁翅镇镇长张雅利带队开展消防安全演习

日期:2019-07-12 14:45 来源:雁翅镇

分享代码

字号:

根据市、区有关工作部署,为持续深化“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7月11日,雁翅镇镇长张雅利带队在镇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演习工作。副镇长、武装部长李东梅,工会主席吕令叶,安全科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安全科向老人们讲解火灾预防、火场自救及逃生防范相关知识,现场指导工作人员对灭火器及消防器材进行实际操作。通过此次演习,增强了工作人员的防灾能力,提高了老人们对突发消防事故的安全意识。

镇长张雅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清安全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增强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提高老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的能力;二是相关科室按照工作要求,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掌握安全动态,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落实主体责任,制定消防安全工作方案、疏散逃生预案、值班制度等,组织开展自查自改,对日常巡查检查、火源管控等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对老化器材及时更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