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斋堂镇组织召开“接诉即办”整改动员会

日期:2019-08-12 08:57 来源:斋堂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认真落实接诉即办工作要求,全面落实整改工作,充分发挥平台连民心、解民意的桥梁和纽带作用,8月6日上午,斋堂镇组织召开接诉即办整改动员大会,针对当前我镇接诉即办工作进行整改部署,进一步明确各科室职责分工及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议由镇长谢晓东同志主持,谢晓东同志首先通报了上一考核周期我镇接诉即办的整体工作情况,要求各科室、各村居主要负责同志严格按照市委书记蔡奇同志关于“民有所呼,我有所应,闻风而动,接诉即办”的指示精神及工作要求,将接诉即办工作作为中心工作抓牢抓实。

党委书记杨少培同志做出“六个主动”的工作要求:一是要主动分析问题,研究制定解决方案;二是要主动调度,高位推动接诉即办工作;三是要主动见面,现场做好群众解释答复工作;四是要主动下沉,积极征求群众意见;五是要主动探索,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六是要主动申诉,做好复议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多措并举,切实将接诉即办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斋堂镇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接诉即办工作的指示精神及工作要求,将接诉即办工作作为服务群众的重要抓手和重要载体,以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为途径,以服务群众为核心,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各种热点问题、难点问题以及遗留问题,不断提高案件办理效率,切实提升诉求解决率、群众满意率,在服务群众中践行初心使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